西西里的钟

Just be careful. Love ain't no simple. Promise me no promises.

嗯,我在2013年喜欢上了许多新的歌手,也不是说他们是新人吧,而是因为2013年才听到他们的一些热单而开始注意到,然后就深深地喜欢啦。
首先是IMAGINE DRAGONS(梦龙)啦!美国独立摇滚乐队,08年出道,12年凭《Night Visions》获得巨大成功,但我孤陋寡闻,13年才听到啦。RADIOACTIVE,DEMONS这两首简直荡气回肠,hitFM不停地播啊播。然后MONSTER,IT'S TIME也很不错。

接着是FALL OUT BOY,也是摇滚风格的,01年出道,高峰后休息了一段时间,13年以《Save Rock and Roll》强势复出,很喜欢主唱声音。在维秘上和Taylor合唱的一首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 high爆全场。这首专辑里我最喜欢的是和Foxes合唱的是JUST ONE YESTERDAY,那句歌词 I'd trade all my tomorrows for just one yesterday蛮妙的。还有PHOENIX,SAVE ROCK AND ROLL同样好听。

还有A GREAT BIG WORLD,这个是新人团体了,13年才出道。与Christina Aguilera合作的SAY SOMETHING的火爆程度不用说了,这首断人心肠的歌让人听得有种心滴血的感觉啊......14年新推的专辑《Is Anybody Out There?》里的歌就欢快多啦,比如I REALLY WANT IT,EVERYONE IS GAY,LAND OF OPPORTUNITY。

最后还有一个CAPITAL CITIES乐队,独立流行风格,11年推出EP《Capital Cities》。我最喜欢的一听就爱的《SAFE AND SOUND》,前奏一出就欲罢不能啊。我觉得他们有些歌蛮有趣的,无论是歌名还是旋律,比如I SOLD MY BED,BUT NOT MY STEREO和KANGAROO COURT。

评论
热度 ( 4 )

© 西西里的钟 | Powered by LOFTER